這一次杜宇航飾演反派 - 宮立,表現出一種極端的人格特質,似乎憎恨滲透到骨子裡一般,有一點精神扭曲。

而洪天祥飾演的陸崇岳,表現出的性格,雖然渴望追求自由,卻令人感覺內心中他是一種純粹,較少判逆成份。

反倒是他的弟弟陸崇孝,表現出的判逆、不成熟度多添了幾分,也許是因為他的戲份是安排在家族企業被奪走後的關係。

三位主角的性格,令我覺得,命運的走向是可以預見的,而有智慧的人,就會尋求恩怨情仇的解套,更進一步能夠超脫。

 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當代禪宗蒙受法難的歷史還原

 

 

當代禪宗蒙受法難的歷史還原

 
 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影名港都,不禁讓人聯想高雄,可是據導演周守訓的說法,並不一定是高雄哦~

飛碟電台特地訪問了導演周守訓;片中巨星雲集,《葉問前傳》杜宇航,是吸引在下前去觀賞的主因之一~

這次看來他似乎是演反派的樣子?

電影的內容也值得令人省思,尚未去看的朋友這一兩天一定要去觀賞!

 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看到這樣的介紹,真是令人想要試試!

--------

店家介紹

 

▣ 波比牛排 ▣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相較於現今的流行音樂,古典音樂雖已年代久遠,卻在許多現代人的生活中,發揮歷久彌新的功效,使人心靈一新!

即便是身為年輕人的我(!?),也都很喜歡古典音樂! 創作古典音樂的人物,都有可以激勵人心的故事。

 

這些值得敬佩的人諸如音樂之父巴赫、音樂神童莫扎特、貝多芬、華格納…等等皆有不少燴炙人口的作品

 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因應前幾天世棒經典賽,其實早期台灣的棒球凝聚起了全台人民向世界發聲的渴望

才會逐漸形成全民棒球運動風。

底下轉貼陳穎所談論的台灣棒球,跟大家分享。

------

 

gho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